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带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带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省委部署的“走基层”活动,近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率纪检组同志一行赴巴中和凉山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走基层”调研活动。

 

  纪检组一行同志深入到巴中市、恩阳区、通江县审计局和凉山州、普格县审计局,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督导基层审计机关党组织学习贯彻,并对他们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审计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调研。

 

  龚敏同志肯定了各地审计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所开展的工作,赞扬了各地在推动审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结合当前工作,对各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三是要密切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围绕“坚持以改革审计管理体制为目标,加快推进审计改革创新”的要求,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纪检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厅派出在巴中市通江县和凉山州普格县执行脱贫攻坚审计任务审计组的同志们,并监督检查了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与大家座谈交流,了解困难和问题,倾听意见和建议。对派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学习、工作、生活、纪律执行良性互动予以肯定,对纪律作风问题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