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资环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资环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近日,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不忘初心、踏实奋进”主题开展,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开展党纪党规闭卷测试。

支部强调,要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为重点,警钟长鸣、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将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把廉洁从政要求融入思想并贯穿工作生活,不折不扣的地执行落实。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并就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严格廉政风险防控、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