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资环处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资环处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7月24日下午,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组织赴水利厅审计组全体成员在审计现场召开临时支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厅党组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是支部党员干部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全力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把服务保障成渝经济圈建设作为“服务大局实质化”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审计职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三要认真履职,稳步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结合实际开展好审计工作,通过审计促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