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计算机技术中心等党支部在组织观看“战疫”专题展中砥砺初心使命

计算机技术中心等党支部在组织观看“战疫”专题展中砥砺初心使命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近日,“战疫——四川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在四川博物院展出,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观展。摁满红手印的请战书、历经战疫的防护用具和治疗设备、喇叭、宣传横幅、动人瞬间的影像记录,生动展示了抗击疫情紧要关头各条战线、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战疫风貌,大家无不为之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完成好各项工作和任务,在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到省博物院参观《战役--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人,无论在疫情防护还是在日常工作中,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作为,牢记职责与担当,从自身做起,发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派出审计六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实地观展。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战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计促进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的监督保障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审计力量。(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