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机关服务中心认真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厅机关服务中心认真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4日

根据审计厅关于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厅机关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一是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值班制度,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组织人员进行了应急演练。二是对办公区、职工宿舍区屋顶进行了全面清查,对屋顶树枝等杂物和垃圾进行了清理打扫,对排水口进行疏通。三是对食堂、库房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关注地下室、配电室、锅炉房等关键部位,防止强降雨可能导致的地下室渗水、积水情况发生。

截至目前,服务中心已完成了办公区、职工宿舍区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各类电器故障5起,对办公区、宿舍区各楼层的消防器材进行了盘点,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采取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