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九)

审计厅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九)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企业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处理好实践和认识的关系,带头学习、遵守、执行党章党规;要时刻要以《条例》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内审处党支部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活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阅读“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倡议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生活纪律”章节,并开展了干部家属手书倡廉守廉寄语活动。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以会促学、以案说纪。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成效、深入讨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的感悟。大家认为,要坚持把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与投资审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形势的最新判断和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审计重点。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廉洁从审的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交流。通过组织两名发展对象详细阐述对党的认识,一是让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二是促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尽快实现思想入党打好基础;三是推动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