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举办“做悦读党员”读书(观影)分享会

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举办“做悦读党员”读书(观影)分享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为抓好“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活动,派出审计四处坚持每个季度举办一次读书(观影)分享会,推进学习型、研究型、专业化、人文化支部建设。


近日,该处党支部举办了一场“有料”“有趣”的读书(观影)分享会。会前,支部专门制定方案,要求内容可涉及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等方面,以自己曾读过或者看过的与党建相关的书籍、影视作品或者文章为载体,分享最真切的感悟和体会,弘扬主旋律,宣扬正能量。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推荐了哈佛大学傅高义教授的《邓小平时代》,分享品鉴邓小平同志“三落三起”的特殊经历,深切感悟坚定的革命意志。其他同志有的推荐分享“炮击金门”纪录片,有的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有的结合实际谈自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的深刻理解,还有的推荐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热门影片。大家感到,通过用心推荐赏析,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和现实的丰富多彩,提升了政治站位,拓展了知识储备,升华了思想境界。(派出审计四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