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社保审计处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社保审计处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4日

社保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参加集中学习。他强调,一是要将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学真用。二是要以当前审计项目为抓手,落实“两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审计项目,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三是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科学谋划今后民生审计项目,助力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为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更大作用。

涉外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在涉外审计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支部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好涉外审计工作的正确思路和现实举措,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审计力量。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干部职工满意的后勤。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握国家大政方针,不断在学习中提升素养和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审计职业化的发展要求。要强化奉献意识,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积极在脱贫攻坚战及落实“六稳”、“六保”等任务中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要强化廉政意识,严于律己,时刻把纪律和规矩铭刻在心,牢牢守住廉洁从审这条底线。(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