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党办党支部参观抗疫美术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办党支部参观抗疫美术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为深刻感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5月21日,机关党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省美术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四川美术家在行动”主题展,开展“发扬战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党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面对疫情,省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以画笔为武器,描绘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军人、工人等人物形象,展示了中国人民面对疫情的奉献精神以及中华民族抗击灾难的坚强意志。党员同志们在一幅幅画作前踌足观看,切身感受到深刻的精神激励和美善体悟。大家纷纷表示,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作为党务工作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做出更大贡献。(机关党办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