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5月18日,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研讨会。


审计组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四川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审计证据的指导意见》等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审计实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严格遵守工作秘密、规范取证行为,将党的纪律和工作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省重建委围绕典范目标进一步推进和提升重建工作的要求,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按照年度实施方案圆满完成任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