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近日,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晓强同志以“从新冠疫情的‘中国之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与伟大力量”为主题讲党课。

通过党课教育,大家感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全世界人民和各国执政者的一场严峻大考,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比较”机会来深化对世界、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意识。大家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新冠疫情“中国之治”取得伟大成功的根本所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为中国共产党的自豪感激发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无论在审计机关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要始终“以初心铸恒心、把职业当事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作出积极贡献,善于从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体架构和战略全局来认识审计、思考审计,结合本职工作,为推动审计制度更好发挥治理效能作出努力和贡献。(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