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未雨绸缪,厅机关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汛期防汛准备工作

未雨绸缪,厅机关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汛期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随着雨季的到来,为了做好2020年防洪度汛工作,厅机关服务中心即日起进入防洪渡汛备战状态。成立防汛工作小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部署防汛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此基础上,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将沙袋运送到办公区、宿舍区防汛点;预防为主,排除隐患,对厅第二办公区、四个宿舍区楼顶防水设施、地下排水管道、地下室的用电用水安全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化粪池、防洪沟、雨水井、排污管道进行清理,不留死角,确保畅通;同时,为确保防汛工作顺利进行,将防汛重点落实到人,确保防汛重点部位设施设备的完好、畅通,并加强巡查,有效防止汛期期间各类损失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