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助力重大建设项目安全有序高效复工

审计助力重大建设项目安全有序高效复工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3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派出审计五处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严格落实审计厅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展现了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3月19日,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深入施工一线,实地调查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做到现场踏勘不添乱,认真听取施工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战胜疫情和全面复工复产贡献审计人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创建平安工地。并提出建议,一是建立完善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机制和措施,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设立个人健康状况档案,加强餐食、住宿等特殊区域的管理力度,确保施工人员不感染病毒。二是优化完善现场施工方案,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现场施工的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工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开辟作业面,减少工人施工密度,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的同时,还应保障施工现场不发生人员伤亡和重大质量等安全事故,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