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四)

厅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四)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在全省财政审计准备中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骨干作用。该党支部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做好全省财政审计工作方案制定、财政数据收集分析、判断筛选疑点和培训等进点准备工作,张玥、廖埕、汤雪、王浩等青年党员克服实际困难,始终坚守岗位,经常加班加点,为指导全省审计机关高质量完成今年财政审计工作任务发挥了骨干作用。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在喜德县扶贫审计现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该处赴喜德县扶贫审计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扶贫审计一线主动作为、尽职担当,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职能发挥两不误,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为凉山州深度贫困地区顺利脱贫提供坚实的审计保障。

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扶贫审计与疫情防控工作。该处赴越西县扶贫审计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工作统筹,坚持每天及时梳理有关情况和疑点问题,研究讨论工作思路和方法。审计组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坚持每天佩戴口罩,进行体温监测,提高大数据分析力度,尽量落实分散办公要求,不聚集、不聚餐,坚决做到科学防疫、高效审计。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依托“学习强国”在线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职责开展讨论。大家认为,要坚持源头管控到位、当好“守门员”,继续加强门卫处体温测量登记工作;要落实保障工作、当好“助力员”,继续积极做好办公区消杀措施,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办公环境;要继续做好防控疫情的相关物资供应及服务工作,绷紧防控这根弦,当好“保障员”。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创新发展;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进一步加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务实态度、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干好本职工作。(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