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机关服务中心“六项措施”打响疫情防控战

厅机关服务中心“六项措施”打响疫情防控战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3日

近日,厅机关服务中心按照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积极落实防控措施。

一是坚持检测、登记制度。从1月26日起进入办公区域的所有人员必须接受门卫的指挥和管理。用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测体温,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每日对来访人员进行详细登记,预防新型肺炎在单位内扩散传播。二是做好重点区域消杀工作,从1月26日起每日两次对办公区和宿舍区的公共区域,包括大院、走廊、会场、食堂、卫生间、电梯间等进行全面消杀。加强厅机关车辆消毒管理,及时对厅机关车辆进行消毒处理。三是做好食堂疫情防控。为减少人员聚集,取消食堂自助餐模式,由各处室派专人到食堂领取盒饭中心食堂已经采购餐盒3000套备用。四是做好防护物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多批次采购消毒酒精喷壶260个、消毒酒精200公斤、公用84消毒液150公斤、电梯按键专用消毒纸盒纸巾20套,还有口罩、手套等其他一次性防护用品,配合相关责任单位及时做好分发。五是加强自身防控和应急值守。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对接联动,积极与街道办事处汇报交流,加强服务保障人员卫生防护,做好服务保障人员疫情的监测,强化重点区域及重点岗位工作安排,统筹做好值班值守,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疫情处置工作。六是对废弃的消毒防护用品进行单独回收处理,防止病毒交叉感染。

    服务中心会继续跟进监督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