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派出审计一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审计厅派出审计一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2日

近日,派出审计一处运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和微信工作群,传达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以及我厅《关于强化审计监督保障职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精神,对处内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全处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意识,顾全大局,服务大局,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安排和要求,切实把上级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二是讲科学、严防范,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增强个人和家庭的防护意识和防范措施,有效预防病毒传播途径,做好单位、家庭以及上下班途中的疫情防范工作。三是讲奉献、勇担当,号召全处人员积极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学习,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防控疫情做出积极贡献。四是讲理性、强信心,全处人员要保持政治定力,传播正能量,运用各种载体,积极学习,正确认识,科学防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相关知识解读,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不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