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统筹抓好审计业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统筹抓好审计业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0日

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及时制定贯彻厅党组指示 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五点举措》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审计业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暂行规定》,细化措施,严明纪律,令行禁止,保证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是高标准完成审计业务工作。认真做好非现场审计调查和分析工作,积极谋划川南经济区开发区协同发展、试点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重点项目常态化跟踪调查等业务工作,及时收集并熟悉相关政策法规,电话咨询了解省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有关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审计工作方案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不信谣、不传谣。处领导带头在办公室坚守工作岗位,守土尽责,严格落实晨检、消毒、就餐、工作接触的防控规定。全处同志做到不聚会、不聚餐、减少人员聚集度,严防交叉感染居家在线办公人员,实时上报本人及家人健康状况在做好自我隔离观察、本人家人安康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三是及时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分散”办公有效整合,形成合力。在符合保密原则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网上办公系统,建立机关办公与网络办公相结合、线上打卡、要情报告”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作机制,明确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实行每周通报,严格考核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