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为做好创建“省级机关文明单位”迎检工作,营造洁净文明的工作环境,近日,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中心带领全体职工对办公大院中的树木、花草进行修剪整理,清除枯枝落叶等杂物,对大院内停放的公务车辆进行清洁,并按要求停放整齐。重点对会议室、职工活动室、机关食堂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洁门窗、清运垃圾。干部职工人人参与、人人动手,负责清扫各自办公室内部,包括墙壁、地板、沙发、桌椅、电脑、文件柜等卫生,确保办公环境的整洁。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整个办公区域焕然一新,服务中心也将继续抓好环境卫生治理,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