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年终总结

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年终总结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近日,政策跟踪审计处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和评优,并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开展民主评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结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从抓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抓干部管理培养合格队伍、抓作风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抓廉政建设坚守纪律底线四个方面分析了党支部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检视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干部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上级部署、工作作风、廉政纪律等方面逐个开展自我剖析,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党员、干部从八个方面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根据德、能、勤、绩、廉等表现对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评选推荐。(政策跟踪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