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御火灾能力”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联合消防演练活动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御火灾能力”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联合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4日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办公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处置的能力,提高办公室和家庭防盗安全知识,厅机关服务中心于1月13日下午15:00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联合消防演练,并特邀辖区办事处、派出所及区消防大队协同指导。厅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驻厅第二办公区各处室人员参与演练操作。活动中,由消防大队夏勇教授灭火器使用及家庭火灾的防范和家庭初期火灾的处理,派出所苟学德警官教授家庭防盗知识,参加演练人员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操作灭火设备灭火。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对正确使用灭火器有了进一步的实际体验,增加了普通人面对火灾突发状况如何逃生及如何灭火自救的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办公区消防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