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为会议室安装手机柜

机关服务中心为会议室安装手机柜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严肃会风会纪  开会时手机请入柜

按照厅机关党组关于“严肃会风会纪 提升工作效能”的统一要求,为了让审计干部们更加专注于开会,参会不带手机、认真听取会议内容,服务中心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厅机关二办九楼会议室统一安装了手机柜,方便参会人员寄存手机,更加凝神聚力投入到相关会议的学习和讨论中。

为了采购到质优价廉的手机柜,服务中心通过前期市场询价,对手机柜的材料、规格、开锁方式、价格等均进行了详细地调研,最后通过比选的方式,从五家供货商中选取出性价比最优的厂家进行现场定制,目前该手机柜已经安装到位、可投入使用。今后,到二办九楼会议室开会的人员,均可以自主选择一个手机柜进行存储,会后取出,工作会议两不误。

服务工作无小事,后勤保障始终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会议室手机柜的安装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供了硬件保障,也更加有利于审计人员加强会风建设,以会风带作风,以作风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