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周兵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周兵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4日

日,总审计师周兵以“坚决以党章为遵循,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审计干部”为题,为审理处等分管单位党员和青年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体会以及审计工作经验实例,周兵从“深刻认识党章崇高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和遵守党章模范”两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指出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与自我约束四个方面扎实学习党章,增强对党章深刻内涵的理解。要求党员同志要做学习和遵守党章的模范,要牢固树立和强化学习党章的意识,带头遵守各项规定;要敢于同违反党章的行为作斗争;要遵守党章党纪,坚决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与使命,坚持政治理论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