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李文双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李文双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4日

近日,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文双以“审计人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李文双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立论依据、理论体系、历史地位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对审计人员如何理解不忘初心、如何落实使命担当、如何提高个人履职能力进行了讲授。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正确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用政治理论指导审计实践工作,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勤勉敬业的操守、真诚担当的品格、争先创优的理念,增强团队荣誉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政治理论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