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郭西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郭西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4日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西为电子数据审计处、企业审计处、金融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和讲专题党课。

郭西以“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为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审计人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依法审计,努力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治已病,防未病。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重点解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特别是学以致用不够;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全覆盖不到位;审计理念和组织方式创新不够,质量和效率达不到要求;审计信息化建设不到位,数据采集、整理、管理、分析运用还有待提高;审计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特别是宏观思维和宏观分析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企业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