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近日,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列席指导会议要求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树立高目标,强化班子建设,引领全省投资审计领域更高标准、更好发展;要发挥好作用,积极发挥牵头处室带动作用,共同促进投资审计板块良性发展;要取得好效果,立足实际,站准位、找准点,实现视野与专业落地,把住大方向,补齐短板,取得新突破。

副厅长唐萍列席教科文卫审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该处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坚守初心,时刻不要忘记自己从哪里来,不能忘本;要勇担使命,事事都要明确自己到哪里去,朝着这个方向全力以赴;要直面问题,努力改进,锤炼过硬素质;要认真落实整改,实现各项工作年年有进步。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到会指导并讲话。他讲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要求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引领审计业务发展,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作为工作出发点和守初心的立足点,把履行职能职责作为担当使命的内在要求,把提升专业能力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根本保障,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做人做事的底线要求。

二级巡视员孙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派员列席指导。孙志刚对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提出具体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根源进一步剖析检视自己;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不仅会上坚持,会后更要形成长效机制,加强党性锻炼,增进团结,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梳理、检视和剖析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开展批评。

派出审计处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在现场审计中征求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会上,同志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立改,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