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近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依次参观纪念馆陈列大厅、红军石刻标语碑林、主题雕塑陈列室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长征旧物,切实感受到了伟大革命精神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对红军不畏艰难、不怕流血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触,纷纷表示应该铭记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今后工作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无私奉献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