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三处指导各经责交叉审计项目组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

派出审计三处指导各经责交叉审计项目组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8日

针对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责审计授权易地交叉审计任务重要求高、党员人数多、抽调不同单位人员多、现场时间长等特点,派出审计三处充分发挥协调抓总的作用,指导各审计组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坚持以审计业务为中心,以党建工作为保障,实现组织程序不缺失、支部工作不缺位、廉政教育不断档,把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廉政监督和思想政治工作延伸到审计现场。

目前,派出审计三处和成都、绵阳、广元等市州审计局交叉审计项目组已成立19个临时党支部,制定项目期间支部工作计划,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开展好“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近期,为迎接党的98岁生日,各临时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政治生活。成都市审计局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广安、巴中、阿坝等市州审计局临时党支部分别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程、聆听三线故事等主题党日活动,遂宁市审计局临时党支部围绕“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展开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廉洁从审意识。(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