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直属审计局等党支部结合实际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直属审计局等党支部结合实际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8日

直属审计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坚持对标对表,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对照省委和厅党组明确的专项整治内容开展问题初步检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

财政审计处党支部结合当前审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工学矛盾突出的特点,合理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组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专项整治内容,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找准不足,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紧抓学习,以“学习强国”为载体,形成共学习齐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从严检视问题,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发挥农业农村审计职能作用,紧密结合对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精不准、不严不实问题的排查整改,全力做好全省扶贫审计指导工作。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结合投资审计工作进一步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唤醒入党时的坚强决心和热血理想,使所有党员的心灵再次得到净化和洗礼,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陶志伟厅长“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审计力量”主题党课精神。一致认为,党课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追寻先辈光辉足迹,从历史中汲取信念营养,在现实中激发使命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开展审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