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着力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着力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7日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着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聚焦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有关问题和具体表现,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落实四项举措: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锤炼工作本领、展现自身价值。二是落实党建责任,狠抓工作协同。细化完善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强化支部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党员干部工作责任,不断增强支部工作整体合力。三是完善积分制管理,强化党员激励。修订完善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改进评分规则、细化计分标准、规范加分事项,切实发挥积分制管理对党员干部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四是深化支部工作,筑牢坚强阵地。认真落实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积极开展工作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坚决消除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不断提升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