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涉外审计处等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涉外审计处等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涉外审计处、办公室、人事处、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

大家认为,今年全省工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各项重大成就,令人鼓舞。省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住城乡基层治理这个牛鼻子,符合实际,意义重大。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审计职能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紧扣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围绕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及民生领域补短板工程等加强审计监督,为基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积极作用。(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