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计算机技术中心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计算机技术中心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日

近期,审计厅计算机技术中心、社保审计处、政府投资审计中心、派出审计一处、派出审计六处等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中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等,以中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和“赌博敛财”典型案例等开展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省自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严格自律,始终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警惕被“围猎”风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对他人的不当行为予以及时提醒和坚决抵制,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