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海南:省长沈晓明强调以持续有力的审计整改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省长沈晓明强调以持续有力的审计整改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 海南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1月16日,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等工作。沈晓明强调,要以持续有力的审计整改,切实把审计成效转化为政府治理效能,推动超常规政策措施落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三季度审计整改情况。

沈晓明强调,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省委省政府提出要以超常规的意识、措施、能力和作风,把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工期夺回来,并出台了一揽子超常规政策措施。我们要采取综合手段保障和推动这些政策措施取得成效,审计整改就是重要抓手之一。各部门各市县要以持续有力的审计整改,切实把审计成效转化为政府治理效能,推动超常规政策措施落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沈晓明要求,各部门各市县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以整改促规范,以整改促发展,通过整改不断改善民生、推进自贸港政策落实,促进财政资金使用提质增效。要积极推动边审边改、立行立改,做到立竿见影,充分发挥内审监督整改、推动整改的作用,针对监管空白和薄弱环节,完善体制机制,打通审计整改“最后一公里”。要落实责任促整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承担审计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像抓巡视整改一样抓审计整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审计整改任务。(钟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