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江苏: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江苏: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8月22日,江苏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涉及江苏问题、201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全省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发现需要完善体制机制问题的整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主持会议。

会上,省审计厅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相关整改责任部门汇报了初步整改情况。会议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二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省级主管部门在抓好本系统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制度性根源,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三要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问题发生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对照问题清单,按项逐条抓好整改。要加强政策法规和财经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省级主管部门要承担市县整改工作的监督管理责任。省政府督查室要开展专项督查。(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