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署举办第十七期“审计大讲堂”

审计署举办第十七期“审计大讲堂”
来源: 审计署网站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1月19日,审计署举办第十七期“审计大讲堂”,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战略论述 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主持讲座。

苗圩着重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论述的思想内涵,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处理好五个关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讲解,帮助广大审计干部深入了解制造强国战略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胡泽君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我国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推动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在京署领导,署各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观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