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阿坝】小金县审计局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做什么”学习讨论

【阿坝】小金县审计局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做什么”学习讨论
来源: 阿坝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3日

   近期,小金县审计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的、大调研”活动开展了“我为脱贫攻坚做什么”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

  “脱贫攻坚是我们大家的责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密切的关系,审计人员要服从组织的安排,加个班、牺牲一点休息时间没有怨言”、“努力学习好扶贫政策,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本领”、“经常和自己的结对帮扶贫困户联系,帮他们出谋划策,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扶贫资金专项审计重点要揭示财政扶贫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促进扶贫领域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干部职工围绕主题踊跃发言。

  该县审计局采取业务工作同脱贫攻坚工作同部署、两手抓的方式,严格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着力实施县域扶贫攻坚规划,在崇德乡党委政府、崇德村两委班子和广大村民密切支持和配合下,紧密围绕全村当前发展规划,认真履行帮扶工作职责,始终坚持以“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帮扶贫工作。目前该县审计局对口帮扶崇德村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民政扶贫、易地扶贫移民搬迁等各项扶贫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