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集中整训与工作总结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集中整训与工作总结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来源: 行政政法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7日

  8月15日下午,行政政法处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贯彻8月13日厅长办公会会议精神,按照厅长办公会要求,将集中整训与工作总结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会议在总结全处上半年工作,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陶志伟厅长向人大所作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基础上,曹国华同志,围绕深化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大数据审计主题,提出了如何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大数据审计如何跟进事关四川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根本性的问题,如何揭示和评价部门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如何推动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大数据非现场审计和治理性审计整体模式的转变,如何探索部门预算管理中总体趋势和结构合理性分析揭示的基本方法等十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全处人员深入学习和思考,认真总结,积极开展调研和讨论。

  通过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学习、思考和讨论,让“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业务工作中接了地气,在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新挑战、新要求的背景下,将有助于全处人员理清审计思路,树立新的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方法,增强有效审计,减少无效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