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法规处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法规处等党支部持续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厅各支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6日

  法规处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持续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对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是推进我省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引领,是指导审计法治工作实践的最新要求。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扎实开展“学精神、谈感悟、重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宏观视野。深刻把握省委“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找准审计工作的发力点,切入点和关键点,以“作高质量审计,促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推动投资审计转型打下坚实基础。

  行政政法审计处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内容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狠抓责任落实,以文件督学、讨论深学、引导促学、推动知行合一等方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审计工作中落地落实;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对照全会两个《决定》要求,把工作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机结合,扎实有效推进金审三期建设和各项运维保障等工作。

  农业审计处驻道孚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把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在审计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尤其要关注现场审计中的廉政风险,严格执行各项作风纪律规定,做到依法审计和规范个人行为,树立审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