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贡】荣县审计局“三举措”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自贡】荣县审计局“三举措”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 荣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2日

   为促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效开展,荣县审计局结合项目实施,采用“审计小书包、微课堂”等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一是积极行动,完成规定动作。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员大会 、职工会等,认真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规定内容,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二是丰富载体,完成自选动作。依托“审计大讲堂”、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等平台,党政工联合开展知识竞赛,组织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制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栏;设立“审计小书包”“微课堂”等,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以短信、QQ、微信形式发送职工学习讨论。

  三是结合项目,推动调研活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审计项目实施,从着力实施政府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审计成果的运用、如何开展脱贫攻坚领域项目审计、如何开展好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方面入手,开展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