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持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持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7月16日上午,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组织全体成员,继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鼓舞了队伍士气,明确了行动方向。

  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审计精神立身,增强审计职业荣誉感,爱岗敬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创新规范立业,下大力气、狠功夫抓好审计业务质量,树立成果导向意识,切实提升审计质效;以自身建设立信,查找不足和差距,做好反思总结,统筹规划好下半年项目,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加强队伍政治素质、专业素质。

  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新定位,主动融入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的大格局,在投资审计实践中做好“持久战”、“闪电战”等战役的审计先锋,为保障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贡献审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