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社保处多举措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社保处多举措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社会保障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近日,社保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认清形势、重视挑战、找准方向,紧密联系当前审计工作,充分发扬务实精神,精准定位审计职能,更好的服务治蜀兴川。

  二是加强审计核心能力建设,加大社会保障、保障性安居工程等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全力服务民生,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揭示问题、分析原因和提出建议,促进各项民生政策落实落地。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坚守党纪国法、道德品质两条底线,保持奋发向上、艰苦创业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