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率队开展审计廉政风险防控调研

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率队开展审计廉政风险防控调研
来源: 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6日

   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和厅党组工作安排,为加强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近期,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率队到雅安市和荥经县开展调研。

  调研中,龚敏组长围绕审计工作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点和廉政风险防控同市、县审计机关的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听取了市、县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在审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好的作法与经验。

  龚敏组长充分肯定了雅安市和荥经县审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市、县审计机关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在整体谋划上下功夫,要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真正体现出审计工作身在大局、融入大局、着眼大局的理念思路;二是要强化担当、统筹兼顾,在协同推动上下功夫,要把“两个责任”落实一体推进,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三是要解决问题、务求实效,在实事求是上下功夫,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找“症结”,解决问题。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雅安市执行商业银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审计任务审计组的同志们,并监督检查了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