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甘孜】甘孜州审计局积极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调研工作

【甘孜】甘孜州审计局积极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调研工作
来源: 甘孜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为切实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课题,近日,甘孜州审计局自然资源审计组深入甘孜县斯俄乡5个村组,开展甘孜州藏区城乡结合部乡镇自然资源利用现状的调研工作。

  一是向甘孜县国土、发改、农牧、林业、环保等部门了解斯俄乡土地利用开发、龙头产业培育、农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情况,掌握城乡结合部经济社会及自然资开发基本现状。二是深入分析,查找自然资源及环境保护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对应变化的客观因素,确立现场调查研究目标。三是采取实地踏勘方式,走访与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环境保护密切相关的工程建设、土地出租、企业污染治理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资源利用和环境卫生现状。

  通过实地走访,掌握了作为城乡结合部的斯俄乡在土地利用开发、土地流转、生态项目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畜牧加工企业污染治理、城乡环境卫生等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探索自然资源审计,调查研究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提供了基础资料。(黄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