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书记赴甘孜州调研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陈代勇书记赴甘孜州调研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甘孜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1日

   根据省委和厅党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12日至16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带队赴甘孜州和部分县级审计局开展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审计组和审计人员。

  调研中,陈书记结合基层实际,围绕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并充分肯定甘孜州审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主动适应新常态、增添新措施、实现新跨越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高度重视审计廉政建设,将廉政风险防控贯穿全过程,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审计监督阳光规范运行。三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把依法审计、崇尚法治作为审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创新理念、职责担当、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和水平。四要强化队伍建设,认清审计发展形势,以饱满热情投身新时代审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