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行政政法审计处结合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行政政法审计处结合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 行政政法审计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1日

   6月21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安排部署,审计厅行政政法审计处组织本处室全体成员集中学习《部门预算管理制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相关制度,并结合2018年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和集中研究。

  “本次学习讨论的目的在于与工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突出审计的针对性、制度性和整体性,从制度层面解读相关数据信息背后的价值和意义。”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

  通过学习讨论,使本处全处成员加深了对相关政策制度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向省人大工作报告中2017年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揭示和反映相关重要问题的准确角度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