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南充市审计局以“四抓四确保”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南充】南充市审计局以“四抓四确保”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南充市审计局以“四抓四确保”扎实、纵深、有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一是抓组织领导,确保合力强。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

 

  二是抓方式创新,确保方法活。以领导促学、全员自学、辅导讲学三措并举开展“大学习”,紧扣四大专题,结合深入基层调研、开展“走基层”活动,深入分管支部、基层审计机关、扶贫联系点和审计一线开展大学习。以交流研讨成果、群众文化活动、心得剖析促进为主要形式开展“大讨论”,通过举办主题诗歌朗诵、审计工作摄影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等,组织和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地参与“大讨论”。

 

  三是抓任务落地,确保成效实。按照活动方案,罗列任务清单,将学习、讨论、调研任务细化细分。梳理了十大学习重点、四大讨论专题、四项调研课题,明晰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定了牵头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员、完成时限。

 

  四是抓宣传发动,确保氛围浓。在市局门户网站开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专栏,运用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及时转载市委、省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广泛宣传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学习讨论调研的具体行动和成果,反映审计人员广泛参与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满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