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安】广安市审计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大会

【广安】广安市审计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大会
来源: 广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广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大会。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部署要求,并对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全市审计机关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按时高质高效推进。

 

  一要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广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主要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以大学习促能力再提高。

 

  二要围绕审计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大讨论”,以大讨论促进审计理念再转变。

 

  三要围绕“提高审计监督服务质量,助力广安经济转型发展”等重点课题,开展“大调研”,以大调研促工作再提升。

 

  四要坚持统筹协调,把开展活动和审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提高。

 

  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严明纪律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