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眉山】彭山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项活动

【眉山】彭山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项活动
来源: 彭山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眉山市彭山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项活动。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深刻内涵,全面把握省委对事关治蜀兴川全局“六个方面”重大问题的部署要求,深入领会市委对治眉兴眉“135”总体布局安排,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要在准确把握彭山审计工作现状、面临的挑战与奋斗目标基础上确立新的发展定位。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扎扎实实做好确定课题的调研,让调研成果真正体现审计工作实际、反映审计工作实情,为科学决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