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安】邻水县审计局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提出“三个明确”要求

【广安】邻水县审计局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提出“三个明确”要求
来源: 邻水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邻水县审计局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三个明确”要求。

  一是明确四项学习任务,以学政治、学政策、学纪律、学法律为抓手,利用中心组、审计小讲堂、三会一课等学习平台,采取“线上 线下”的学习方式,强化审计干部“四个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打造审计铁军。

  二是明确八个讨论专题,围绕“正确认识邻水审计在全市审计系统的地位”“推进邻水审计稳中求进,勇争一流举措”“邻水审计改革创新之路”“大数据时代下邻水审计怎么办”“优秀审计项目打造之我见”“如何防范审计风险”“弘扬审计‘三头牛’、摒弃审计‘三种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八个专题展开大讨论,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和责任担当。

  三是明确六个调研课题,从“审计人才的配备”“如何发挥审计整改的牛鼻子作用”“如何开展脱贫攻坚领域项目的审计”“审计成果的运用”“如何开展好自然资源审计”“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审计”和“强化经济责任审计”六个课题入手,开展大调研,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增强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促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唐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