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宜宾市审计局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

【宜宾】宜宾市审计局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宜宾市审计局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审计业务、脱贫攻坚、破解难题、转作风、审计宣传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局党组确定的20个重点调研课题,切实把制约审计工作开展的体制机制性障碍作为研究重点,积极向大学院校借智、向党委政府和人大、政协借力,推动审计工作新一轮大发展。

  通过“三大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强化廉政意识,特别是要针对市委指出的当前全市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八个方面问题,一一对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同时,把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经验亮点、工作成果等依托市局门户网站、“两微一端”以及通过举办学术讲座、开办专栏、出版期刊等方式充分提炼展示出来,认真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好声音。(且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