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广元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广元】广元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 广元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广元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切实提升审计人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是开展大学习悟原理。制定全年学习规划和季度学习计划,通过党组会前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审计学堂专题学习等的方式,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特别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一次大宣讲活动,同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学原文、悟原理。

 

  二是开展大讨论辨实情。每次学习活动结束后,要求必须通过讨论发言的形式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同时局党组组织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各支部组织一次党员大讨论,每个人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在各抒己见的探讨中逐步提升对事物的认知感和辨识力。

 

  三是开展大调研抓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深入县区审计机关、被审计单位、社区村庄、审计组等基层一线,将大讨论中发现的问题、形成的思路等作为重点内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将调研难点转化为抓落实的着力点,切实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王银贤)